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就算是AI也是有感情的啊魂淡!07

第七章 意外的见面
“喀嚓。”牢房的门被锁上,负责带银时过来的士兵一脸严肃地对银时说:“在上面的的决定下来之前,你要一直呆在这里,一会儿会有机师来给你修理。”说完就要转身离开。“还真是无情啊多串君。”那人的动作一顿,“话说多串君混得不错嘛,或者说,”银时的语调里满是戏谑,“土方少尉?”

土方长吸一口气,略显犀利的目光落在银时身上,“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这一段时间你归我看管,你最好老实一点。白•夜•叉。”土方的身影最终还是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我是谁?”银时少有的有些落寞,“我是坂田银时……”银时倒在床上,用手背挡住眼睛,“什么白夜叉,不过是个连自己珍爱的人都不能保护的废物罢了。”

“那个,我进来了。”突然有人轻轻敲了敲铁栅门。银时抬眼看去,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AI。这个AI戴着一副眼镜,穿着很传统的和服,手里还拎着一个盒子。“啊咧?这不是新吧唧吗?”“是啊,银桑。因为某个人去胡闹,所以我又被分配给你了呢!”“银桑才不是胡……啊疼疼!”“你还知道疼啊。”新八没好气地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时隔十年的见面,你就又是满身狼藉。”银时摸了摸被修好的左肩,“新吧唧的手艺还是一样的好啊!”“当然啦!”新八收起自己的工具,“这手艺可是多少次给你修复练出来的。下次再让我看见,我就直接剪掉你的痛觉神经算了啊银桑。”

送走了新吧唧,银时躺回了床上,刚刚和新八的意外相遇,让他想起了以前坂本辰马问的的一个问题。“啊哈哈哈金时,你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痛觉神经呢?”“不是金时是银时要说几次你才能记得住!”当时的他并没有回答,事后辰马也没有再问。但是其实答案很简单也很愚蠢,疼痛让他觉得自己是个人。真正的人。

在银时魂飞天外的时候,牢房的大门突然又被打开了。土方抱着一床被子黑着脸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一个端着餐盘的家政机器人。“不知道你这家伙怎么这么特殊。”土方把被子扔到银时身上,“喏,你的贵•人特意嘱咐的被子,还有,”土方接过机器人手里的餐盘,“甜食。”银时好不容易把身上的被子掀了下去,出现在眼前的就是放大的布丁。“哦哦哦!”银时的眼睛里瞬间放出了绿光,“多串君银桑误会你了原来你是天使吗?”“天使个头啊!”土方一脸不爽的把餐盘放在银时手里,气冲冲地出去了。

银时耸了耸肩,却并没有先动布丁,而是打开了盘子里的一封信。看着通篇的“啊哈哈哈”和很有特点的P.S.,银时的嘴角扯出弧度,“谢谢你啊,蠢马。”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