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拥抱消失梗

        如果你拥抱了一个不爱你的人,那么你就会消失。
从小到大,这是冲田总悟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他记得三叶带着温柔的笑意,对他说过:如果到了忍不住想要去拥抱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消失的准备。他没有当回事。
        因为他觉得他不会喜欢上什么人。
        但是内心再坚定的人,碰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时,到底还是会忍不住。就像他看到坂田银时的时候。越是相处,就越是在乎。然后,三叶死了。没来得及和任何一个人拥抱,死于疾病。总悟在三叶坟前坐了一夜,第一次说她是个笨蛋。即使消失,我也认了。
        你看,姐姐,我和你一样,傻透腔儿了。
        那大概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阳光明媚。坂田银时被冲田总悟诓出来,说是要去吃甜食。但是在大街上,无数路人的围观下,总悟张开了双手。“我能抱你一下吗,旦那?”没等银时答复,他便抱了上去。
        听得见四周一片抽气声。还有……愈发真实的怀抱。做好了消失的准备的总悟,抬头却看见银时红透了的脸。“太冒险了吧,总一郎君。”
        不冒险,因为是旦那。
        但是幸好,我这一生,还能无数次拥抱你。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