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不知道该起什么题目

总之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如果大家看的云里雾里那真是十分抱歉【鞠躬】

五年的时间,足够所有人成长。

冲田总悟眼看着当初那个虽然相当暴力但是被银时保护的很好的天真少女,成长为那样一个成熟冷艳的“女王”。那个一度被称为“万事屋吐槽担当”的眼镜少年,成长为一个不苟言笑的青年。

而自己呢?冲田总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栗色的头发被扎成马尾,柔顺地垂至腰际。他不再是真选组令人称赞的剑术天才,而是令幕府走狗闻风丧胆的刽子手。走狗……总悟的笑容有些微妙,曾几何时,真选组也被攘夷志士称为走狗。似乎那个人失踪后,一切都不同了。那个所有人都在思念的人。

他还记得一次与夜兔神乐一同闲聊,他们早已不是当初的剑拔弩张,虽然偶尔仍然会针锋相对,但是相安无事的时候也不少。总悟偏过头看向神乐的时候,自称“歌舞伎町的女王”的她,露出了十分柔软的神情。“银酱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樱花的花瓣落在盛满了清酒的杯子里,泛起一层涟漪,“爹地来地球接我的那一次,他分明是舍不得的,却装出一副坏人的样子赶我走。”少女纤长白皙的手指缠绕着发丝,“银酱也很手巧,有的时候早上起来我还没睡醒,他就会一边叹气一边给我梳头发。不过这家伙絮絮叨叨的真的好烦人啊。”

总悟突然间开始嫉妒,为什么他只能从别人的口中听见截然不同的坂田银时?他无法想象那个男人拿惯了了刀的手,有朝一日执起梳子是怎样的光景。青年人的占有欲无法抑制地膨胀了起来,一度被遗忘的感情野蛮生长。他如果是我的该多好……“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死呢?”少女低落的喃喃自语让他猛然惊醒,他们都是失去了仰慕之人的可怜人。

是啊,坂田银时怎么可能会死呢?当他站在那人的尸体前时,仍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一个他认可的强者,他倾慕的对象,以这般凄惨的模样死去了。灭世者和救世主的双重身份。

但是谢天谢地,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短栗发的少年睁开了眼睛,看向睡在身旁银发男人。男人赤裸的肩膀上犹带着深红色的印记,正是他的杰作。总悟伸出手去抚摸男人的头发,蓬蓬松松的卷发手感极好。一下又一下,带着无法言喻的眷恋。终于,不堪其扰的男人握住了他的手腕。“你会绑头发吗,旦那?”“会倒是会……为什么问这个?”“我留长头发,旦那给我绑吧。”

不管是什么样的你,我都想看见,都想经历,都想……爱。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