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所谓什么都能送

万事屋,声称只要给钱什么都能做的万事屋,迎来了一个客人。难得的,交给了他们一个极为简单的工作的委托人。

“请用茶。”新八把茶放在桌子上,“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吗?”沙发上本来就满脸通红的女孩,脸红的更厉害了。“那个……什么都做吗?只要给钱的话……”“原则上是的。”坐在女孩对面的银时停顿了一下,“但是不能违法。”女孩看起来松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快递,可以吗?”“当然,”银时扯过一个本子,转了转笔,“什么东西?”女孩示意银时凑近一些,随即在他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我想拜托您,送,送一个kiss……”“啊……?”银时明显不在状态,“那个,送给真选组的冲田总悟队长。”女孩的脸红的几欲滴血,声音也越来越小,但已经足够银时听清收件人的名字。还没等银时开口拒绝,女孩已经站了起来,“拜托您了!”然后留下了一沓纸币,飞快地跑了。

“咳,冲田君在吗?”“啊,万事屋的旦那啊,队长在的。有什么事吗?”“啊……”银时的目光有些游移,“有他的快递。”“那给我就好了。”热心的队员主动提出帮忙。“不,银桑得亲自送过去。”“这样啊,那你可以去他房间找他。”银时在门口犹豫了许久,终于敲响了门,“请进。”银时拉开拉门,发现总悟正在写着什么。“冲田君,有你的快件。”“啊,旦那放在那边就好。”“不……”银时深吸一口气,扯过总悟的领子,把自己的嘴唇印在了他的嘴唇上。总悟一愣,随即反客为主,把银时吻的险些断气。银时没好气地把本子摔在桌子上,“签收!”

等到银时走后,总悟摸出了手机,发了条短信。【快递已收,酬金已付。演技不错。】很快对方回了一条短信。【OK,钱已收到,祝99。】

银时哟,好像又被人耍了呢?

评论(1)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