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就算是AI也是有感情的啊魂淡!11

第十一章 秘密谈话

土方表情严肃地盯着自己手里的东西,缓慢而又坚决地移动着刀。“十四郎。”病床上的三叶柔声呼唤,“嗯?”土方抬起头来看着三叶,“不过是一个苹果而已,不必那么严肃的。”土方皱了皱眉,似乎不大认同三叶的说法。“而且,”三叶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你该回军部报道了,十四郎。”没错,土方难得的为期一周的假期就在照顾三叶和与银时拌嘴里度过了,一会儿他就该回去报道了。三叶看着土方写在脸上的不放心,露出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没关系的,还有坂田先生在啊。”“是啊。”一道慵懒的声线突然响起。闻言土方转头看向病房门口,发现银时正站在那里看着他。此时银时并没有穿着外套,黑色的紧身衣凸显出他身体流畅的线条,两条修长的大腿也因为没有外套下摆的遮挡而一览无余。更要命的是,银时似乎刚刚洗完脸,银白色的发梢上还挂着水滴,甚至土方能看见一滴水正在划过银时精致的锁骨……

土方的心跳突然加速了起来,他慌张地站起身,银时注意到他的异常,却只是摆了摆手,露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快点走吧多串君!你不就是为了让银桑照顾她才把银桑留下的吗?所以快点走吧!”“唔……嗯。”土方含糊地应了一声,一把抓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离开了病房。当然,他没忘了顺手关上病房的门。

“真是温柔呢,多串君。”“是啊。”三叶脸上的笑容似乎带了一点苦涩,这样的男人所流露出来的温柔,总会在不经意间让人沉溺其中啊。“可惜这种温柔,我以后怕是无福消受了。”银时伸手拿起土方削了一半的苹果,动作熟练地继续削皮。“他的心里,多了一个人呢。”三叶轻柔的声音再次响起,却让银时的动作一顿。“……那是不可能的。”银时眼里的光芒一闪而过。“比起我来,”三叶的神情有些落寞,“倒的确是您比较适合站在他的身边呢。”银时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块,放在盘子里递给三叶。

“不过,银桑还真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见当初声名远扬的美女研究员啊。”“您言重了。”三叶掩住嘴轻笑了起来,“毕竟身体已经不再允许我继续研究下去了啊。还有……小总。”银时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说到底三叶也不过是个疼爱弟弟的普通人而已,不过在自己和弟弟的性命之间,选择了弟弟。是个伟大的姐姐,银时这么想着。

“您也知道的吧,”三叶静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说到,“家父和家母是那个计划的参与者,也是那个人手下的研究员。当年那个计划,明明进展的很顺利,甚至就快要完成了,政府却突然……父母和那个人都被秘密处决了,我被政府破例收编,说是研究,实际上是清除实验留下的数据。”三叶脸上的笑意渐渐消失了,“只有两岁的小总他,也被迫修改了记忆。在我清除数据的时候,你们发现了那个人死亡的真相,发动了战争,却以失败告终。而我将数据清除之后,被告知只能把弟弟养到十二岁。也就是说,我只被允许再活十年。”

银时垂着头看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是交握在一起的手却在不停地颤抖。“我将您带回来只是个意外,我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您。”三叶的语气带上了些许恳求,“我知道,当年政府犯了那么大的错误,你们不可能善罢甘休,但是,我有一个请求。希望您,不要伤害小总。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许久,银时轻笑一声,“当然,总一郎君是银桑的……朋友啊。”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