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05

坂田金时哼着歌,一脸愉悦地走进一条小巷,快到家了呢……坂田金时不由得笑了笑,“家”,听起来真美好。

“喂,冒牌货,”一道带着满满的恶意的,熟悉的声音响起,一起出现的还有架在他脖子上的闪着寒芒的刀。“旦那在哪?”

坂田金时挑了挑眉。“总悟君?你在说什么呢?”“总悟君?呵。”冲田总悟似是嘲讽地一笑。“你不是卷毛,不喜欢甜食,有责任感,一点也不懒惰……”

坂田金时听着,心下一凛。“你……为什么会想起来?”要知道他对自己的洗脑手段可是相当有信心。“你最大的漏洞就是,你太优秀了,甚至根本没有缺点。但是,旦那并不是这样的。旦那他,就是因为有了缺点才是坂田银时。更何况……如果身为他的爱人的我都记不起他来,谁还能记得他呢?”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