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许言】千字文2

李泽言躺在酒店的床上有些难以入眠。酒店的床太软,让人躺在上面一点真实感都没有。李泽言不知道怎么又想起白天的棉花糖,摸过手机给魏谦发了一条消息。“给我买点棉花糖。”半夜十二点收到总裁短信的魏谦整个人情绪都不太对了,总裁突然要棉花糖,是要做些什么?研究新菜吗?魏谦正准备出门找找有没有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却又收到一条短信。“不用了。” 

魏谦吐槽的短信写了又删,终于还是选择了老实睡觉。李泽言骚扰过自己的助理之后,反倒是睡不着了。许墨,现在在干什么?他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聚集在了雪白的墙壁上,他知道就在一墙之隔的那一头,就是许墨的房间。也许他还在看书,也许他也已经睡了。李泽言叹了一口气,他在干什么呢?明明第二天就有很重要的论坛,他却因为一个男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他伸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强迫自己把思绪拉回到明天要做的报告上。 

李泽言不知不觉又火了一把。虽然作为全国出名的黄金单身汉,李泽言总是享有极高的话题度的,但大多数时候,人们只能看见华锐宣传部放出的极小一部分李泽言的信息,就连李总的生日都是众多网友对着宣传部狂轰滥炸了许久,人家才不情不愿地公布了信息。这一次论坛的官方图片,着实刷爆了无数人的朋友圈。照片里的李泽言,一身西装熨帖,脊梁笔挺,侧着身子讲解屏幕上的内容。拿着报告的手指纤长得有些不像话,网友们甚至放大了研究李总的睫毛到底有多长。 

“李总真好看啊……”研讨会中场休息,一个年纪稍小的姑娘掏出了手机。“我可以看看吗?”许墨冲着小姑娘露出了微笑。“哦……好……”被迷的七荤八素的女孩迷迷糊糊地递出了自己的手机,许墨低头看了一眼,依旧是神色淡然,但那女孩不知怎么觉得许教授的眼睛里好像有火光闪烁。“李泽言。”这一个被无数人念过的名字,在许墨口中却显得格外缱绻暧昧,听着就让人不由自主地脸颊发烫。“谢谢。”许墨把手机还了回去,小姑娘看见原本被她擦得光洁如鉴的屏幕上,李泽言低垂的眼睛上留有指尖划过的痕迹。是许教授不小心碰到的吧。 

许墨当然知道自己是故意的。李泽言全身上下能露出来的地方,许墨最喜欢李泽言的眼睛。那双眼睛平时看上去冰冷,可是每当他注视着你。那双颜色颇深的眼中,就好像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每一个倒影,都仿佛刻在心底。许墨尤其喜欢把他的眼睛搞得湿漉漉的,那人咬住下唇,眼眶通红的模样,简直性感到了极点。可怜兮兮的,又令人忍不住想要欺辱他。一贯强势的人被打破了冰冷的伪装,那是再吸引人不过的了。


QWQ我试图描写出我心里的许言,但是果然妄想和实际成品有很大出入,大家凑和看吧。下一篇应该就开车了……应该,吧……高考之后,尽情开车好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