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什么?愚人节已经过去了吗?

坂田银时过日子总是记不住今天是几号,当然他也基本上不需要记住今天几号。对于一个掰着手指头算《JUMP》哪天发售的大龄青年来说,他能记住今天星期几都算很给生活面子了。至于垃圾分类?你指望一个把《JUMP》当可燃垃圾的人能记住星期几收杂志吗?

所以当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还有愚人节这么个日子的时候,愚人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失去了一个可以光明正大整人的机会,坂田银时觉得颇为懊悔。这种懊悔就直接导致了他在见到总悟的时候,一时没把住嘴上的门,开了一句玩笑。

“冲田君,银桑喜欢你。”冲田总悟一下子愣住了,认真地看了银时一眼。“是吗?真巧,我也是。”“……银桑开玩笑的。”“旦那,”总悟的表情非常严肃,“愚人节已经过去了。”深深地觉得自己欺骗了别人感情的银时有点自责,然后才反应过来冲田总悟话里的重点。喜欢?我?两个男人?

脑子一片混乱的银时没有听清总悟又问了什么,只是胡乱的应了一声。“虽然说旦那不是认真的,但是要不要试一试?”“嗯?嗯。”于是在愚人节之后的第四天,坂田银时成功的把自己卖了。一次性交易,不可反悔的那一种。



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些什么?高三使我忘记时间,高三使我秃头。原谅我太久没写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打字好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