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07

“旦那。”学校的天台上站着两个笨蛋。“'冲田君啊,你也毕业了呢……”坂田银时似乎有些惆怅。“是的,所以我是来要礼物的。”“哈?人家都是毕业给老师送礼,凭什么银桑要给你礼物?”臭小子你也好意思,把银桑的难过还回来啊!“旦那?”“好吧好吧银桑怕了你了,想要什么?”总悟闻言狡黠一笑,径直走到了银时面前,然后伸手拉住了银时的衣服。

“这个。”总悟张开手掌,一枚小小的纽扣位于掌心中央。是坂田银时衣服上的第二枚扣子,最贴近心脏的那一枚。“旦那的纽扣,我收下了。”总悟笑着向银时道别。

“对了,”总悟突然转过身来,一脸认真地看着银时,“旦那我也接收了。等着我。”

这个梗真是玩不腻啊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