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640000】恶人自有恶人磨

当编号为313-247-318-60的RK800型号警用仿生人被指派到DPD任职的时候,所有人都适时地表现了欢迎和热情,只有李德警探和差点就被60在太阳穴上开了个洞——当然这件事情大家并不知情——的汉克对此表现出了反感。大家对于盖文摆出这副表情倒是毫不意外,毕竟在仿生人已经解放了的如今,依然持有“仿生人都是无用的塑料垃圾”这样想法的人并不多见,而汉克,听听他嘀咕着“又来了一个小混蛋”就知道他是怎么回事了。

但盖文却敏锐地注意到了汉克——这个对于仿生人有着过高的关注度与好感度的老警探——对于DPD新成员的,十分具有单一指向性的厌恶。这让盖文对60稍稍有了些兴趣。除了康纳,可从来没有一个仿生人能够真正做到惹毛汉克·安德森。

塑料垃圾能有什么感情,盖文的这种固执的观点最终还是被打破了,而且这一切还要托福于他对60的关注。

“你不能这样对汉克!”盖文端着自己的咖啡路过半开着门的更衣室的时候,听见了里面传来的刻意压低声音的争吵。这蠢毙了的嗓音,盖文心想,除了他那位塑料同事以外,还能有谁呢?“为什么我不能?他根本就是个不负责任的酒鬼!”哦,棒极了,塑料同事二号。“他是一名优秀的警察,你应该尊敬他而不是在我面前诋毁他。”“真的吗?你的共享数据可是显示你几乎每一次都要跑到他的家里去亲自请他来工作!就像一个保姆一样!”

盖文靠在门框上听着两个仿生人吵架,这争吵的方式就像两个小鬼,我小学的时候吵架都比这个凶。盖文小声地咋舌,惊叹于仿生人在争吵这个模块上数据的匮乏。“为什么你总是在和我作对?60,如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我希望你不要把这种情绪带到工作中来!”盖文听见“膨”地一声响,然后是60咬牙切齿的说话声,“是你那该死的共享数据让我再也无法控制我自己,你不觉得你应该对我的异常负有责任吗?康纳?”

如果“康纳”这个名字可以具现化,60大概已经把它嚼碎了。盖文乐得看两个仿生人窝里斗。

“去他妈的共享数据!还有,fuck you 60!”康纳怒气冲冲地从更衣室里走出来,顺手理了理似乎是被扯乱了的衣领。盖文恰到好处地发出了“哇哦”的声音作为自己有在惊讶的证据,跟在康纳身后的60立刻向他竖起了中指。

他妈的混蛋仿生人。

如果盖文能够忍住不挑衅,他就不叫盖文·李德了——DPD全体警员

关于李德警探到底有多欠揍,DPD的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他对两个康纳的恶意根本就是肉眼可见。“嘿,那边的铁罐头。”盖文再一次出言不逊,“去给我打杯咖啡。”进入茶水间的康纳抬头看了他一眼,听话地去接了一杯咖啡。“康纳,你真的不用理他的。”站在一旁的女警员看不过去,略有些谴责地瞪了盖文一眼,却只换来盖文的一个耸肩。“您的咖啡,李德警探。”康纳闪开盖文伸过去接咖啡的手,一翻腕将整杯热咖啡倒在了盖文的头上。“听着你这个混蛋,下次再敢欺负康纳,我保证这一杯热咖啡会换成一壶开水。”盖文听见了“康纳”小声的威胁。

“抱歉,李德警探,我好像是手滑了,我会运行自检程序的。”

操蛋的混蛋垃圾塑料废物!!!去你的共享数据!

“There ,there.”汉克拍了拍盖文肩膀上没有湿的部分,另一边的嘴角却挑的比谁都高。康纳在汉克转头看他的时候读到了汉克的口型。

“看起来我们以后有戏看了。”

胡说八道系列:
51:你是不是喜欢我
60:我不是我没有你别放屁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