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白言】尾巴(1)

#李泽言部分
#猫尾注意
#OOC属于我
#脑补过度产物

白起因为工作原因,其实生活算不上规律。没有案子的时候睡到日上三竿也是有的,所以作息时间只有作非常准时的李泽言,往往会起的比白起早的多。白起醒来的时候,通常只有餐桌上还热着的早餐在等着他。

不过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白起从睡梦中醒来,模模糊糊听见客厅有人讲话。出去一看,李泽言正端坐在沙发上打电话。“总之,我今天不能去了。有事情打电话给我。”“没去华锐吗?”白起去卫生间洗漱,没有看见李泽言瞬间僵硬的表情。“你……过来一下。”白起扯下一条毛巾擦脸,然后随手围在脖子上。“怎么……了?”白起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因为他看见了李泽言身后一条长长的,黑色的尾巴。就好像猫尾巴一样,毛茸茸的。

什么啊这是?白起保持着面无表情,深深的看了李泽言一眼。

“你在想些什么!”那条尾巴抽打了一下沙发,似乎是在表达不满。“今天早上醒过来,这东西就长在身上了。”白起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对于这不是李泽言给他的福利还有点小失落的。“啊……这样啊。”“你好像不太吃惊。”白起想你都能时间暂停长个尾巴还有什么好吃惊的。这样想着,白起走到李泽言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伸手想要捞起他的尾巴。“胡闹!”原本搭在沙发上的尾巴瞬间缩回了身后,上面的毛根根立起,好像是炸毛的猫咪一样。

太可爱了吧,白起愣了一下,然后挠了挠脸。“我想检查一下。”李泽言这才不情不愿地把尾巴露出来。白起握住尾巴,在心里赞叹了一下这手感,只是他能明显感觉到李泽言的僵硬。继续摸下去,白起发现这尾巴竟然是从尾椎骨直接长出来的。出于好奇,他在尾根多摸了几下。

“白……白起!”李泽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似是有些恼怒,却带了点喘息。扭头看去,白起发现李泽言竟然已经是满脸通红。

尾根,竟然是敏感点吗?

【下一次可能有车】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