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送命题

“我问你哦,你的副驾驶都坐过什么人啊?”“说什么傻话呢宝贝,我的副驾驶当然只给你留着啊。”土方点了一根烟,一副受不了的模样别过头,不去看旁边开着车窗秀恩爱的一对情侣。“这红灯怎么这么慢?”总悟沉默片刻,若有所思的问土方:“呐,土方桑,副驾驶很重要吗?”“可能吧。”土方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

总悟把车开出去一段之后,就在路边把车停下来了,在土方一脸茫然的时候,他下车拉开土方的车门,伸手把他拽了出来。

土方:???

总悟关上车门坐回驾驶的位置,一本正经地对土方说:“我觉得副驾驶是个很重要的位置,所以土方桑你还是下车吧。我去找旦那。”然后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土方愣了一下,气的七窍生烟,“冲田总悟你个臭小子!”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