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情话分享

1.如果女娲造人的传说是真的,那么你一定是她最初用手捏制而成,并且赋予了灵气的那一批。因为你是如此完美。

2.你可曾听说毕业之时,从你所爱之人那里讨来他上衣的第二颗衬衫纽扣,就能和他在一起。因为那是离心脏最近的一颗。那么,你的第三颗纽扣,现在是我的了,你也是。

3.谁说年少不懂爱?只是他们不曾遇上对的人罢了。幸而,我遇到了你。

4.因为你的美丽,我知道你是被美神庇佑的;因为我遇到了你,我知道我是被幸运之神庇佑的;因为在这纷扰的尘世中,你我得以相爱,我知道我们是天神的宠儿,独得爱神青睐。

5.我并不是会说情话,这只是我对你再自然不过的情感表达。

6.窗外的鹅毛大雪纷扬于天际,我心里的那片小天地,却因为如同冬季暖阳般的你出现在我视线里,变得晴空万里。

7.即使是存储量再大的储存器,也不免有空间不足的一天。但我愿为你格式化掉我从前的所有记忆,只留下你和我相处的一点一滴。

8.你就住在我左胸膛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的地方。

9.你说无论我喜欢什么都会给我。那么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想要的就是你。

10.我把最好的情书留给了自己,我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了你。

11.因为我爱你,所以在我眼里,你的优点,永远比缺点多一点。

12.叁佰陆拾伍天,你收到了叁佰陆拾肆颗写着情话的纸心。最后,你会收到一颗满是爱意的真心。

13.尽管我生活在北温带,但只要你在我身边,你的温暖会让我变为非地带性的存在。

14.尽管我生活在北温带,但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像到了热带。体温上升,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15.世界在你眼中,而你属于我。这意味着,拥有你我就拥有了整个世界。You are my whole world , you are my everything.

16.若君为鲲鹏,吾愿为扶摇,送君直上九万里,虽日后难再相见,惟愿君安。

17.节日将近,观世人多购置礼物以赠佳人。念余囊中羞涩,故冒昧修此书,询问若以自身为礼,可愿接受?

18.牛顿最伟大的发现是地心引力,这打开了近代科学的大门。最伟大的发现是我爱上了你,这打开了我人生的大门。

19.你之于我,正如同酒之于李白,剑之于公孙式,芥川之于太宰。不止是上瘾,更是一旦缺少,就会令我不再完整的存在。

20.如果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春日的清风更温柔,比夏日的大海更可爱,比秋日的瓜果更甜美,比冬日的雪花更洁白,我想,那一定就是你吧!

21.荧屏中的风情万种,比不得你一瞥惊鸿。

22.人是万物的尺度,而你是我对世间万物的尺度。

23.吾爱吾师,吾尤爱真理。然,皆不及吾爱你。

24.“你有没有心甘情愿戴上的枷锁?”“有啊,你。”

二十四句我爱你,都给你。

大部分原创,有一句网上荡的,两句共同创作。但是我爱你,是我自己的。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