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26个字母的小段子【重写的那些字母】

Flower花
“啊,啊,总一郎君。”与冲田总悟一起巡逻的坂田银时突然指着一对恋人开口,“从来都没有人给银桑我送花呢!”总悟转头看向那对恋人,注意到女人手中开的正艳的玫瑰花,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总悟突然走向了一堵墙,蹲下身似乎摘了什么,又起身回到银时身边。
“旦那,给。”“什么?”银时接过总悟手中的东西,“我当是什么呢,原来是狗尾巴草啊,总一郎君!”总悟并没有解释他的行为,而是选择了沉默。
旦那,你知道吗,狗尾草的花语?
第二天,山崎抱着一捧花走进屯所。“给谁的啊?”真选组的队员们围上来看热闹。“啊,是万事屋的旦那给冲田队长的。”总悟接过了花。
那是一捧美丽的蝴蝶兰。
原来你明白呢,旦那。

Sweet糖果
“总一郎君~”坂田银时伸出了“惨白”的手,“trick or treat!”
“你在干吗啊,旦那?”总悟看着名为坂田银时的类似吸血鬼的生物,表示理解无能。“那个,就是……吗,就是那个……万圣节啦!”“万圣节?”“诶,总一郎君你不知道吗?”银时十分好奇。“不,也不是说不知道啦。不过那不是小孩子过的节日吗……”“嘿嘿,总一郎君就是小孩子啊!”
旦那,一我已经不小了,二为什么是你管我要糖?
总悟看着银时写满了“给糖”的脸,无奈叹了口气。然后掏出了一块草莓牛奶糖……塞进了自己嘴里……
“?_?”银时满脸疑问,然后被总悟扣住后脑,狠狠地吻住了。
“!!!”银时表示,少年你能不能正常点!银桑我只是要糖吃而已啊!虽然……还挺喜欢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