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26个字母的小段子05

Quake震动
最近登势婆婆表示不太开心,因为隔三差五自家酒馆的天花板就会在晚上震动,还附带一些……声音。比如:“混蛋!轻一点!”或者“慢……慢点啊!”之类的。
今天的天花板也在震动着,“喂,我说……嘶~很疼啊!轻……轻点会死吗?”忍不下去的登势婆婆朝楼上吼道:“我说你们节制一点!还有客人啊!”楼上有一瞬间的寂静,然后是小了很多但仍然在继续的声音。
第二天登势婆婆意外地收到了坂田银时拖欠已久的房租,还预交了半年的。登势婆婆看着揉着腰骂骂咧咧地下楼的银时,感叹:“真是年轻啊!”
天花板的震动,以后也将延续着。

Rain下雨
“真是的,怎么下雨了?”坂田银时一向没有带伞的好习惯,所以在险些被淋成落汤鸡之后,站在一家商店的屋檐下避雨。
“嗯?旦那?你怎么在这?”而且还被淋成这个样子……正在往真选组屯所走去的冲田总悟看见了狼狈的银时,好心【可能吗】地走过去询问。“啊,是总一郎君啊。银桑只是恰好忘记带伞了而已,而且等一会雨就会停了吧。”总悟看着湿淋淋的银时,问道:“旦那,你是要回家吗?”“对啊。”“那么,”总悟伸手把银时拉了出来,“我送你吧。”
总悟的雨伞一个人用显得有些大,而两个人用却又小了,所以到了万事屋楼下的时候总悟的身上也湿了一片。“总一郎君,你要回屯所的话送银桑我不是绕远了吗?”“没有啊,旦那。”总悟否认,“我巡逻,顺路。”“……好吧,那总一郎君继续巡逻吧,银桑我先回去了。”“再见,旦那。”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总一郎君?你什么时候好好巡逻过?更别提送人回家了。

Same同样的
坂田银时和冲田总悟有着同样的红色眼眸。同样的失去了自己敬爱的人,吉田松阳和冲田三叶。两个人同样的都是抖S。同样的会帮助土方。
当然,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同样的爱着对方。以同样的感情。

Take带走
“恩?这不是……吗?”总悟看着站在某家很可疑的店门口的很可疑的人,很可疑的黑了脸。总悟三两步上前拉住了穿着裙子的某人的手,将其拽进了店里。
“疼疼疼……你干吗……总一郎君?”“呦,旦那。”那个“很可疑的人”正是在人妖店打工的坂田银时。“总一郎君,你怎么在这?”总悟心想我的老婆【大雾】旦那在这打工我为什么不能来?“那个……总一郎君?能不能……”脸不要黑的那么明显?
“喂,老……老板。”总悟收回即将说出的“老妖怪”,不理会银时的吞吞吐吐,转身问西乡:“是不是付了钱做什么都行?”“当然。”总悟甩出一叠钱,将银时拉出人妖店。边回头喊:“这个家伙我带走了!包夜!”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