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来自于明天的恋人01

于是只是一个短篇,但是因为是自己的第一个正式文章,所以很在意吧。
        “好疼……”坂田银时揉揉摔疼屁股站了起来。“屁股都摔成两瓣了啊!”然而在他环视四周之后,银时的大脑很荣幸的当机了。在他记忆中的最后片段是神乐说没有醋昆布了然后指使定春把他从二楼扔了出来……银时看着自己周围茂密的树林,冒了一身冷汗,“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意料之中的,并没有人回答。银时只好选定一个方向,想要走出这片树林。
        走了两个多小时后,坂田银时终于走出了这片大的离谱的树林,在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座道场。银时抬头看了看天,已经是红霞遍布,这附近似乎再没有其他的人家了……
        “没办法了。”银桑挠了挠头,敲响了道场的大门。
“来了。”门吱呀一声开了,站着门口的是一个大约十六七岁的少年,少年留着一头让银桑羡慕嫉妒的黑色长发,比直男还要直。但是吸引了银桑视线的,却是少年的V型刘海,眼熟得很啊。
        “您有什么事吗?”“啊……银桑迷路了,想借宿一晚。”“那么请先跟我来吧。”银时和少年并排走着,一直看着少年的刘海。少年发现银时一直盯着自己的脸看【大雾】,有些不爽地皱了皱眉,却越发的让银桑觉得眼熟了。怎么说呢,这中谁都欠他钱的臭 屁劲……“你认识土方吗?土方十四郎。”少年一愣,停下了脚步。“你认识我?你到底是谁?”
         ……等等刚刚那个小鬼说什么?!银时一脸见鬼的表情,这个小鬼是土方?那个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那个总是一脸欠扁的多串?坂田银时觉得世界都崩坏了。
“去死吧土方先生!”正在银时魂飞天外的时候,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突然响起。银时只看到一把竹刀向自己劈来,于是下意识地拔出了洞爷湖抵挡。“唔……”虽然银时并没有用多大力气,但由于年龄的差距,偷袭者依然飞了出去。银时在看到那个孩子的时候,瞳孔猛地缩紧,那茶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眸……是冲田总悟啊!坂田银时来不及多想,身体却先于大脑行动了,竟是飞扑过去垫在了总悟的身下。
        “魂淡……银桑的腰要断了……”银时咬牙切齿地看着土方,都是这个魂淡的错。土方被瞪得一头雾水,明明不是他动的手好吗!“你是谁?”银时的头上突然出现了一片阴影,一双和银时相似的红眸与银时对视。“……你不觉得先从银桑身上下来比较好吗?”
         “……哦。”总悟一愣,从银时的身上爬了下来,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总悟狠狠地碾压了一下银时的腰。QAQ这臭小子绝对是故意的!至少坂田银时是这么认为的。“于是,”土方眼睛里闪烁着怀疑的光芒,“你到底是谁?”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