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性别什么都是浮云

“啊……银子小姐其实真的很可爱呢。”“哈?”坂田银时听见冲田总悟这么说,不禁斜着眼睛看了总悟一眼。“冲田君果然还是喜欢女孩子的吧?对不对?”总悟伸手把银时叼在嘴里的团子棍抽出来,放在一旁的盘子里。“会划到舌头哦旦那。”“不要给我转移话题啊臭小子。”坂田银时一副不大高兴的模样。“那个是土方桑说的。”银时忍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翻了个白眼,明显是并不相信。“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旦那多一些,虽然只要是旦那我都会喜欢就是了。”坂田银时突然问道:“那么冲田君,你到底喜欢银桑哪一点?”

那可多了。冲田总悟这样想着,多到一时间他竟然想不到该说喜欢哪一点比较好。思索片刻,冲田总悟回答:“最喜欢的一点就是,旦那是旦那吧。”因为是你,所以我才喜欢。“诡辩。”银时小声嘀咕了一句,却把手虚握成拳放在嘴边,假意咳嗽几声,意图掩饰翘起的嘴角。

性别有什么重要呢?只要你还是你,那就够了。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