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11

冲田总悟最近很闲,非常闲,身为一名大学生,一旦放了假就是宅在家里,完全无事可做。于是各种闲长了蘑菇的总悟,偶然在双十一这一天戳进了X宝购物网站,大大的醒目的标题【双十一到了,你还在单身练手速吗?把妹指南教你如何做男(zhong)人(ma)!】
冲田总悟一时脑抽,心想买一本开学以后拿去愉快地戏耍土方先生好了。于是他买了……

在漫长的几乎令总悟忘记了这本书的一个星期后,快递终于到了。总悟打开门,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位帅气的银卷毛。“您好这是您的快件请您签收麻烦您快点热死了!”总悟签完字后,看着快递小哥以一种看见天堂了的幸福表情歌唱着巧克力帕啡走掉了。

进了屋,冲田总悟略思索了一下,打开网页刷了一条五星好评,理由如下:“店家的书还没看。快递小哥特别帅,我好像恋爱了……”

最幸福的买家和最奇葩的评价(눈_눈)店家的真实想法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