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黄叶】如何喂黄少天吃秋葵

        兴欣一群人围在电脑前选购零食的时候,叶修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电话那边喻文州用被他的迷妹们称为“联盟第一暖男”的温柔声线,向叶修控诉黄少天无论如何都不肯接受俱乐部安排的菜单,只因为里面有黄秋葵。“我们夏休期俱乐部组织了交流活动,会去一次兴欣。到时候麻烦前辈扳扳少天的毛病。没办法,他听你的。”“知道了。”叶修这边挂了电话,看见网页上一闪而过的零食,示意沐橙把网页回翻一点。“这个,给哥买几包。”

        夏休期,蓝雨确如喻文州所说,拜访了各大战队,进行了愉快的友谊赛。兴欣是最后一站。当一群捂的严严实实戴着口罩墨镜的人站在上林苑门口的时候,门口的大爷差点报警。“不好意思,”喻文州拉下口罩,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请问叶修是住在这里吗?”看门的大爷看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离去,不禁开始思考那个偶尔会和自己一块儿蹲在门口抽烟的小伙子到底是干嘛的,怎么朋友都这么奇怪。上一回还有个混黑社会的,好像是姓韩来着。怎么知道是混黑社会的?大爷也是看过千山万水风风雨雨的人,这一脸煞气还看不出来吗?

        黄少天一进门就大喊着“好热累死了”瘫在了沙发上,叶修端着两个盘子踹了他一脚,示意他让开些。说是一大群人,其实只来了蓝雨的主力,卢瀚文还因为家中有事走不脱没来,现在沙发堪堪坐满,但是黄少天却正正好好堵在了茶几前。叶修把两个盘子放在茶几上,盘子里里是各式各样的小零食。黄少天对其中一种绿色的、被切成了一节一节的东西颇感好奇。似乎是果干,却撒了盐,很脆,而且看起来很眼熟。“队长,这是什么啊?”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正大嚼特嚼的黄少天,笑了笑,“我也不知道。”

        晚上的晚饭是在上林苑吃的。老板娘叫了外卖,但是叶修却煮了饺子。叶修端着饺子上桌的时候,黄少天的眼睛都直了。“卧槽卧槽不是吧老叶你还会包饺子?诶包的还不错!和谁学的啊?贤妻良母啊老叶,你要是个女的就嫁我得了。”“不嫁,”叶修叼着烟,翻了个白眼,“你太吵,而且不爱惜花草树木。”说完转身回了厨房 “……”黄少天沉默着夹了一个饺子使劲嚼,突然觉得哪里不对。颤抖着手又夹了一个放进碗里 从中间夹开。

        ……“秋葵啊!这玩意儿怎么能包饺子!我还吃了!队长是不是你干的!队长你的队友情队友爱呢?让老叶吃了么!”黄少天几乎炸了毛,沐橙也夹了一个饺子放进碗里,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这是叶修花了一下午包的饺子。”黄少天坐了下来,浑身散发着绝望的气息,把饺子塞进了嘴里。

        蓝雨走的时候,叶修送到了机场,快登机前,他把一包东西递给了黄少天。“哥看你还挺喜欢吃的,给你带着路上吃啊。”说罢转身离去,事了拂尘去,不留功与名。黄少天打开袋子,里面赫然是几包秋葵干。“……队长,”黄少天热泪盈眶,“我最近吃的那个绿绿的东西,不会就是这个吧?”“嗯。”

        黄少天,荣耀联盟知名机会主义者,想从飞机上跳下去。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