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警探组】来日方长

对不起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玩意儿……

“Shit!”汉克低声骂了一句,然而脸上的笑却怎么都藏不住。康纳依旧像以往一样在他身后站的笔直,汉克的反应完全没有出乎康纳的意料。或者说,据康纳以他所知道的汉克的行为方式分析,如果这时候他不骂上一句脏话那才不正常。

福勒挥了挥手让康纳先出去,
“我有些话要和他说,你知道自己的工位在哪对吧?”
“是的。”
康纳冲着汉克笑了一下,离开了福勒的办公室,他要去他自己的位置了——汉克对面那张桌子,现在那张桌子彻彻底底的属于他了。

“你是怎么想的,让他复工?”
汉克抱着手臂看着福勒,“这个塑料小混蛋明明刚领着一群塑料同伴闹过事。”
“得了吧汉克,他到底是不是个好搭档你心里有数。”
福勒早已学会了把汉克的抱怨指摘当做耳旁风,“他以后还会是你的搭档,并且只会是你的搭档。”
“哦,是吗。”
汉克状似不满地撇了撇嘴。
“拜托,你和盖文简直是警局里最难搞定的两个家伙!”
“我才不想和那个混球一样!你不能这么说我!如果你不想五分钟之后听见我给了他一拳的消息的话。”

似乎不管汉克和福勒说些什么,都免不了一场争吵。虽然这样的争吵什么都算不上。
“我怎么不记得你是这么好说话的一个人?”
汉克透过玻璃看着站在他桌子前发呆的康纳,这个该死的小混蛋竟然还开始整理了!
“那是因为他没有一大早就站在你的办公室里等你,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更何况谈判专家本来就很难搞定。”
“我没有拒绝的可能了是吗?”
“你知道你现在笑得像个有了第二春的男人吗?上一次我看见你笑得这么恶心还是你刚结婚的时候。”
“也许你是对的……”汉克嘀咕了一句,临走前还没忘了问候福勒一句。
“你这天杀的混账东西。”
“你也是。”

汉克回到自己的工位的时候,康纳刚好结束了整理。这张桌子整齐得像一个模范警员该有的桌子一样,而那些可怜的汉堡店的订餐小卡片已经躺在垃圾桶里了。
“Oh,damn.”
汉克又骂了一句,“你可真是个勤劳的小机器人啊是不是?”他没等到康纳解释,突然伸手揉乱了康纳总是板板正正的头发。
“我想这么干很久了。欢迎回来,康纳!”
康纳用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一种欢迎的方式,他焦糖色的puppy eyes突然开始闪闪发光,“谢谢您,副队长。我很高兴能继续和您搭档。”

汉克被康纳的眼睛闪得一愣,他又想起福勒说的第二春。不着急,他想,毕竟他们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