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警探组】打赌

警探组实在是太好吃了,对不起我又没控制住我自己。

我流汉康。

当汉克手机响起的那一刻,几乎所有在吉米酒吧里喝酒的人都笑出了声。“嘿,汉克,你们家的塑料小警探好像又有事情要找你了。”“他才不是我们家的。”汉克嘀咕了一句,他曾经试着挣扎过,但最后还是没有拗过康纳,让他在自己的手机上设置了专属铃声。“请接电话安德森副队长,因为任何一种原因耽误工作都是极为不明智的选择……”“天杀的专属铃声。”尽管这么说着,汉克还是接起了电话。

“安德森副队长,我于三十分钟前接到底特律警局发来的任务信息。我现在在您的家门口,但是您不在家。我分析您可能在酒吧,我马上会过去找您,希望您在原地等我。”属于康纳的略带沙哑的性感声线从汉克的老旧手机里飘了出来,没有给汉克任何的回应时间,康纳单方面挂断了电话。“哼。”汉克从鼻子里挤出一个单音,表示他知道了,杯子里的琥珀色酒液随着他晃杯的动作打着旋。他一口气喝光了剩下的酒,冰块碰撞着发出碎裂的声音。

“该死的鬼天气。”汉克并不想现在就走,但和康纳相处了这么久,他也很清楚康纳的行动力。底特律的雨,那下的没完没了令人心烦的雨,但汉克更不想面对的,是康纳看见他没打伞之后的唠叨。老天,打伞实在是件麻烦的要死的事情。“别急着走啊。”杯壁上晶莹的水珠和麦香是多么的吸引人,汉克看着被推过来的酒杯停下了起身的动作,“算我请你的,再等一会儿。”酒吧老板用拇指指了指聚集在一起吵吵嚷嚷的酒客们,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这群混蛋。”汉克抿了一口酒,高声喊到:“算我一个!”

康纳在提着伞踏进酒吧的瞬间就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此时距离他挂断电话不超过十五分钟。“嘿,塑料警探,这是你今天晚上进的第几家酒吧?”“第一家。”康纳颇有些不明就里。“该死的!”一部分人发出了哀嚎。“你没说谎吧康纳!”“得了吧,”汉克拍了拍康纳的肩膀,“这个小傻瓜是不会说谎的。”“我以为他起码会走两家!他第一次来这里找你的时候可是跑了四家酒吧。”

康纳运用他出众的处理器分析了现在的状况,他认定这群人刚刚是在打赌,而且似乎内容和他有关。“这群蠢蛋赌你多长时间会到,我说二十分钟之内他们还不信。”身为警用仿生人,康纳想要提醒汉克带有彩头的打赌已经属于违法范畴,但是看着汉克的笑容,康纳并没有把扫兴的话说出口。汉克很少笑得这么开心。“记住一人一杯酒,傻小子们!”仍然有人质疑康纳找到汉克是碰运气,康纳的状态灯黄了片刻,他说道:“前天汉克说想要喝威士忌,而根据汉克衬衣上的酒迹残留数据表示,他更偏好这家酒吧的混合威士忌。”“快让这两个秀恩爱的混蛋滚出我的视线!”汉克“康纳你竟然又分析我的衬衫”的抗议被众人的不满盖过,突然不受欢迎的汉克和康纳被轰了出来。外面的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康纳看着黑色的伞,似乎有些许的苦恼。

汉克突然就笑了起来,为此他收获了一个来自康纳的疑惑的眼神。康纳微微偏过的头和地上水洼反射在他脸上的光都恰好击中了汉克那近乎死寂的心脏,让它时隔多年再一次像一个被恋爱所困扰的毛头小子一样狂跳了起来。“副队长?汉克?你怎么了,你好像有点脸红?”汉克别过了脸。

一定是这该死的月光太温柔了,他想。



悄悄求个评论……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