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为什么有那么多情人节

“旦那,为什么昨天情人节没来找我?”坂田银时在被人拽进小巷里的那一刻,他就知道是谁下的手了。果不其然,那响起的带着些许不满的青年声音,是属于冲田总悟的,只不过这一句没头没脑的质问让银时愣了一下。“哈?昨天算是哪门子情人节啊?”2月14日是情人节,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收到巧克力后白色情人节也有好好地手作了巧克力回礼,可6月14日是什么啊?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得到了这样一本正经的答复。“不不这样随便的情人节银桑才不接受,而且这种东西一年两次就够受了……”银时摆着手准备离开,却被总悟堵住了嘴。衣领被一把拽住使得他踉跄了一下,旋即就有另一个人的唇盖了上来,湿滑的舌头带着什么甜香的东西强势地进攻。浓郁的巧克力香味蔓延开来。一个吻结束,坂田银时眼睛却开始放光。“哦哦哦!这不是那个超难买的高级巧克力吗!”总悟笑眯眯地把盒子递过去,看着坂田银时爱不释手地翻看着盒子。“情人节礼物,怎么样?”“以后尽管来找银桑好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