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08

“大师,”冲田总悟一脸苦恼地看着坐在对面的禅师,“我爱死了一个大我七岁的男人,可是他只把我当成弟弟看。我每天都生活在求而不得,看得见摸不着的痛苦中。我该怎么办?”大师淡然一笑,将沏好的茶推到总悟面前。

“你当宠他,怜他,伴他,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助他,让他意识到你是一个可以站在他身边的伴侣。”冲田总悟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过路的某名女子推开大师,双眼放光地看着总悟,“那些算什么,我告诉你,你就应该上他,上他,上他,上到他发觉你是个男人之后继续上他,那才好用呢!”总悟颇有深意地看了那女子一眼,转身离去了。

翌日的翌日。

“前天是哪个大师给的冲田总悟那个臭小子什么启发的?!”一手握着洞爷湖的坂田银时踹开大门,其实他的腿还在抖他会说?!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