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ALL银时主冲银】第二十五个小时的真相02

总之,坂田银时火了。红遍大江南北,红得发紫。

银时表示自己极度惶恐啊,他活了这么多年,唯一一次像现在这么人尽皆知,还是当年中二病非要上攘夷战场。寿命辣么长的狐妖银时真的是压力山大。

是的,坂田银时是只九尾狐妖。特别酷炫的那一种。自然而然地,和银时混的那么好的特案组,也都不是什么普通人。灵魂不灭,永世轮回。简单来说,就是“卧槽妈妈这些人死不了啊好害怕!”。

……_(:з」∠)_我们来让画风正常一点。

也就是说,银时在当年就已经发现了这些人身上与众不同的地方。因为他们身上异常充沛的灵力,银时迅速get到这是一群阴阳师的后代。不过似乎是祖上落败,他们可能是最后一代了,而且不是很热衷捉鬼除妖一类的事情,倒是打架个顶个一把好手。于是银时他心安理得地和真选组混了个脸熟。可是当真选组众人死去多年,有一天他准备上街逛逛时,被人拍了拍肩膀。“旦那,好久不见。”

……Excuse me??

妈妈死人复活啦!不对。“总……总一郎君?银桑记得你似乎好像大概是……”死了对吧?银桑记得清清楚楚啊!你还是在战场上咽的气呢!

“啊……这不重要。”“不这很重要。”因为银桑现在急切地想要搞清楚你是什么种族啊!银时低头看了看地面,确定总悟的影子还在,脸上的惨白才渐渐褪去。他就是怕鬼怎么了!银时又围着总悟转了一圈,仔仔细细地把他身上的味道闻了一遍。的确是人类,没有半丝妖气,反倒是有股特别好闻的味道,就像淡淡的肥皂味。银时知道,那是总悟的灵力。

后来银时才知道,这群人从很早以前就是,一旦死去,就会直接转生。然后在转世后的十八岁那天,恢复自己的记忆。“因为什么?已经不记得了,大概是和什么阴曹地府签了协议吧。”那时候他问土方为什么会这样,土方却表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难道……多串君你不是成为了马猴烧酒吧!”于是那一天,银时和土方又打了一架。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