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就算是AI也是有感情的啊魂淡!05

第五章 始料未及
        AI竞技赛,是整个军校一年中最活跃的一个时期,到处都可以见到调试自己的AI或者训练AI的人。而在这种气氛中,叼着一根棒棒糖和总悟一起轧马路的银时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坂田银时用眼神吓退第六个意图靠近的学生之后,烦躁地挠了挠头,“我说总一郎君,你们学校的学生是不是都有点什么问题?怎么一个个的都想凑过来啊?”“因为今天下午就比赛了,他们紧张呗。而且,他们对于旦那的来历很好奇啊。”“哈哈哈是吗……”总悟敏锐地捕捉到了银时一瞬间的不自然。“旦那,我们先去吃饭吧。”“好。”
        吃过午饭,总悟和银时一起去了竞技赛的比赛场地。“唔……”银时看着眼前硕大的竞技场有些震惊,就算是之前一直休眠太久没有接触外界的他,也能够一眼看出这些设备的先进。“总一郎君,这里是学校吧?”“是啊,”总悟的语气有些讥讽,“但是这可是军校啊,有钱人可不少。”总悟的眼里划过几不可察的厌恶。“哈……”银时突然伸手揉乱了总悟柔顺的栗色头发,“以后要从军的小鬼可不能这么随意说话啊,说不定会被处理掉的哦。”就像那个男人一样。
        银时和总悟闲聊了一会儿,场地了终于渐渐有了几个人,总悟也干脆拉着银时先去抽签了。“或许我应该让你抽签的,旦那。”“不,”银时接过总悟手里的号码牌,“手气不错,这样银桑就可以直接收拾他了。”因为银时第一场要对决的选手,赫然就是那个下了战书的小少爷。
        银时和总悟坐在观众席上看了几场比赛,或者说只有总悟在看,因为银时表示:这哪是打架,分明就是过家家。“下一场,坂田银时对高杉晋助。”刚刚起身的银时听到广播,突然一僵,“怎么了,旦那?”“要死了……”银时的表情有点扭曲,“真是没想到竟然能请动那个魂淡,总一郎君,这次的胜负,还真不好说了。”总悟看着银时突然亮起来的眼眸,他感受到了浓浓的战意,到底是什么人,能让如此散漫的旦那认真起来?
        银时一步步走上了擂台,目光灼灼地盯着另一边出现的AI。“你的穿衣品味还是一样的骚包啊矮杉。”“你也是一样的随便啊,银时。”对面的AI一头紫发,左眼被绷带包裹住,身穿一件紫色带金色蝴蝶图案的和服,衣襟大敞。“吗,银桑很好奇诶,什么样的人能请的动你来当打手?”“我也很好奇,什么样的人能让你这么听话,银时,白夜叉。”
        台上的对话进行得是热火朝天,台下的人却是一脸懵逼,谁知道是怎么回事?说好的打架呢?怎么变成开嘴炮了!而且这两个家伙似乎聊天的话题很是机密啊我不听我不听但是有音响我不听都不行啊!_(:з」∠)_心好累我觉得我要被灭口了怎么办?
        台上两个妖孽的对话总算是以高杉的一个高冷的“呵”作为结尾,下一刻高杉就抽出了腰间的刀直冲了过去。“你要是过来起码打声招呼啊喂!”银时急忙拔出洞爷湖抵挡,“裁判呢?都没喊开始好吗!”裁判:我以为你们不准备打了而且我忙着捂耳朵呢好委屈。
        与此同时,观众席上的一位军官,一把扯过自己的副手,脸上是难以掩饰地焦急,“快去报告军部,说是找到了!”“找……找到什么了?”“白夜叉!还有……高杉晋助。”
        木刀与钢刀相碰却迸溅出了火花,两人的手都在颤抖,足以看出他们用了多大的力气。“哼!”银时用力一推,将高杉推开,然后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却在即将到达高杉面前时一转身,绕到了高杉背后。高杉也毫不逊色,手腕一翻,钢刀便在背后挡住了银时的攻击。银时一击不成,连忙退后,恰好躲过高杉划过的刀锋。两人的身影不断相聚分开,场内到处是刀光剑影和刀刃碰撞发出的声音,竞技场的墙壁和地面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毁坏。观战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似乎一丁点的声音都会影响到这场难得一见的精彩战斗。“轰!”银时被高杉一脚踹开,砸在竞技场的墙上,顿时那堵墙凹陷进去一大块,银时的腹部被划开,左肩上一道深深的伤痕,蓝色的电弧闪烁着。高杉也很是狼狈,绷带被挑断,空洞的左眼露了出来,右肩被捅了个对穿,腿上也有伤口,断掉的电线从伤口处探出来。而且,高杉手中的刀,已经断成了两节。“嘶……”银时呲牙咧嘴地站了起来,对着高杉挑了挑眉,“还是银桑赢了,四百六十六胜,四百六十六负,咱们两个扯平了。”
        总悟上前扶住摇摇晃晃的银时,“嘶……好疼……”总悟皱起了眉头,“旦那,你有痛觉神经?”“当然!”银时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旦那的身份还真是越来越扑朔迷离了呢,毕竟一般的AI是不会配置痛觉神经的,尤其是战斗用AI。银时明明有这么强大的战斗力,却不是战斗型AI,而且各个方面都和人类相差无几。旦那他,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被设计出来的呢?
       “哒,哒。”一双军靴突然出现在总悟的视线内。“冲田总悟同学是吗?”从肩章上可以看出,这是一位中尉,“可以请您把您的AI交给我们吗?”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