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大师球??

最近不知道怎么,大街小巷开始流行一款叫做Pokemon Go的游戏,街上也开了几家纪念品商店。总悟一如既往地慢悠悠地在街上闲逛,哦不,是巡逻。看着周围兴高采烈地拿着手机捕捉宝可梦的孩子,总悟撇了撇嘴,鬼使神差地走进了一家商店,然后……买了个大师球的模型。总悟站在门口,看着自己手里的球发呆,自己怎么就买了这么个玩意儿?
“哇!大哥哥,这是大师球诶!”一群孩子围了上来,“捕捉成功率很高的!”“是吗?”总悟掂了掂手里的球,突然间笑了。“那么,大哥哥现在要去捕捉了哦。”
“旦那!”银时听见总悟的声音,余光却扫到什么东西飞了过来,下意识地一把抓住。“捕捉成功。”总悟十分愉悦地走到银时身旁。“接了这个大师球,旦那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银时:??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