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就算是AI也是有感情的啊魂淡!01

本文设定:军校生总悟xAI银时

第一章  初见
“小总,这是姐姐给你的礼物。”“谢谢姐姐!”冲田总悟仰着小脸看着冲田三叶,眼里闪烁着名为渴望的光芒,道过谢之后,便迫不及待地拆开了那个比他还要高出好多的盒子。“这是……AI?是送给我的?”总悟满脸的难以置信。“是的呦,这就是小总自己的AI了。”
因为父母逝去的早,姐姐又体弱多病,因此总悟的家境并不是很好。幸亏有邻居近藤勋和土方十四郎的关照,他们姐弟俩才不至于饿肚子,但是却支付不起一个AI的价格。已经十二岁总悟凭借着优秀的潜能被军校破格录取,同学都是富家子弟或者军阀世家的继承人,各个都拥有自己的AI。懂事的总悟虽然羡慕,却始终没有和三叶说过,即使被同学讽刺是贫民区出身的穷鬼,他也只是默默忍耐。
“但是……姐姐,钱……”三叶揉了揉总悟的头,有些无奈,“是淘汰掉的机型,所以很便宜。放心吧。”总悟这才放下心,认真地打量起自己的AI。盒子里躺着的是一个成年男子模样的机器人,头发是乱蓬蓬的天然卷,颜色很特殊,是银白色的。眉梢微微上挑,显得有些凌厉。鼻梁并不是很高,但是五官意外的立体,嘴唇也略微有些薄。长相很不错,总悟默默地在心里打了个勾。
随后,总悟解开AI看着有些奇怪的和服,伸手摸了摸AI的皮肤,不禁心下一惊,他曾经摸过同学的AI,高级的仿真皮肤,而自己手下的触感,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向下看,AI的身材匀称,制作出来的肌肉好似真的一样遍布于身上,呈漂亮的流线型,甚至连人类的【哔——】都仿制得一般无二。总悟心中疑惑,明明是这么高级的外壳,怎么会被处理掉?难道是芯片出了问题?
心中虽然疑惑,总悟脸上却未显分毫,熟练地翻开AI的右耳,找到了一串编码:YH/BTYS1010。总悟皱起了眉,他是军校生,自然对AI有着一定的了解,各类AI的编号自然也有所涉猎。一般来说,战斗专用AI编号打头字母为Z,而风俗店专用AI为S,日常生活时所用的AI是R,但是这个AI的编号却是他从未见过的。难道是什么特殊试验的产品?那还真是……危险啊,还是退掉吧。
“姐姐……这个AI……”“怎么了?”三叶有些忐忑不安,自己买给弟弟的礼物,难道他不喜欢?“姐姐,我很喜欢这份礼物,”总悟一眼就看出来三叶在想什么,“但是,来历不明的AI很危险啊,还是退掉比较好。”“是吗……”三叶一副失落的样子,总悟刚想开口安慰几句什么,却被“滴——”的一声打断了。总悟看向那台AI,竟然自动启动了,AI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红色的光芒亮起,他缓缓地坐起,因为总悟的检查而拉开的衣襟大敞,露出胸前的一大片肌肤。
“为什么……银桑还会醒来?”AI表情迷茫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良久,才问了一句话,然而这声音极低,如果不是总悟一直关注着AI,恐怕都听不见。不过……这台AI自称银桑?按理说处理AI应该被清理过记忆,那这是怎么回事?而且,这种人性化的表情动作,甚至还有思维,都不是AI所能具有的东西,如果不是他的皮肤没有任何温度的话,总悟怕是都会把他当成真人。
“姐姐,你先出去一下,我要和我的AI交流交流感情。”“诶?哦。”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弟弟和AI交流感情自己要避让,不过三叶还是满足了弟弟的要求,转身离开。“现在,可以请您回答我几个问题吗?”“问题?”AI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最终点了点头。“您的名字。”“Sakata……Gintoki。”Sakata Gintoki?坂田银时?总悟细细地咀嚼着这个名字,不知为何,总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在哪里听到过吧,说起来,坂田银时的话……BTYS,编号就是这个了吧。“银桑为什么会在这里?”AI,或者说是银时,终于问出了自己在意无比的问题。“您是我的AI哦,姐姐把您买下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呢。”总悟笑得一脸幸福。“不论您曾经是谁,现在您就是我的AI。”银时一愣,“你的名字?”“冲田总悟。”
“初次见面,总……一郎君。”
“以后请多多关照啊,旦那。”
“不过……”总悟的表情有些微妙,“或许旦那你应该先把裤子的拉链拉上。”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