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26个字母的小段子03

ill生病
坂田银时已经一个星期没出过万事屋的大门了。两个小鬼给的解释是:银桑生病了。
但当坂田银时出门的时候,大家谁都不相信这个解释。因为坂田银时面色红润,脸色阴沉,而且走路姿势十分奇怪,更别提他一直在骂:“总一郎君是个混蛋!”之类的话。
不用解释,所有人都明白发生了什么。

Joke玩笑
坂田银时和冲田总悟开了个玩笑,他对总悟说:“总一郎君,你总叫银桑我旦那,是想入赘吗?”于是第二天坂田银时就看到冲田总悟拖着行李站在门口。
“总一郎君,你干什么?”“入赘。”总悟简洁明了的回答了银时,然后在银时惊愕的目光中进了门。“啊,还有。”总悟补充到:“我的名字,以后就叫坂田总悟了。”

Kiss亲吻
“怎么了,总一郎君,心情不好吗?”银时对独自一人坐在酒馆里喝酒的总悟说道。“啊,旦那。我只是,又想到姐姐了。”“是吗,那么……”银时俯下身,如蜻蜓点水一般在总悟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别想多了哟,只是安慰,总一郎君~”
“怎么啦,旦那,心情不好吗?”总悟对一个人站在医院天台的银时说道。“总一郎君?银桑我只是想到了一个人……”……我的老师。“是吗,那……”总悟踮起脚,在银时的唇上印上一个吻。“这可不只是安慰啊,旦那~”

Love爱
“旦那,我喜欢你。”总悟睁着一双猩红的眸子认真地对坂田银时说。“我知道。”银时漫不经心的回答,“但是啊,总一郎君,银桑我不喜欢你啊!”银时看着总悟瞬间黯淡下来的双眸笑道:“因为,我爱你,总一郎君。”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