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26个字母的小段子02

Eighteen十八
坂田银时十八岁的时候,他是攘夷战场上的白夜叉。是身着着染血的白袍的,令天人闻风丧胆的白夜叉。以拯救自己的老师和国家的未来为目标而战斗着。
冲田总悟十八岁的时候,是真选组一番队的队长。是坂田银时口中的抖S星小王子。一以把坂田银时纳为自己的私人物品为目标而奋斗着。

Feed喂
坂田银时再次把自己卷入了一系列麻烦事中,当然,他又受伤了。于是冲田总悟再次不顾繁忙的工作翘班,到万事屋去看他。
“银桑,吃药了!”“不要,我就是死了也不要吃!”总悟还没有进门,就听见了银时给略带撒娇的语气。总悟走进万事屋的卧室,看见新八端着一碗药无奈的劝着银时。总悟当即明了,毕竟新八端的是连一般人都不喜欢喝的药汤,更别提银时这个糖分控了。
“让我来吧。”“啊,冲田先生。”新八把碗给了总悟,然后总悟笑着对银时说:“旦那,真的不吃药吗?”“不吃,不吃!绝对不吃!”总悟眯了眯眼,将药汤倒入嘴中,调起银时的下巴,吻上了他的唇。
“唔……”舌尖交缠着,药汤从总悟的口中慢慢流进了银时的口中,银时被迫咽下了药。“好了,喂药完毕。”
“总一郎君!!!”这是银时的怒吼,当然,毫无用处。

Girl女孩
某日,真选组某队员带着新队员在街上巡逻。新队员看着扛着一个人匆匆走过的冲田总悟,问道:“前辈,我刚刚好像看到冲田队长扛着一个女孩走过去了。”“女孩?”被称作前辈的队员看了看冲田总悟,说:“那可不是什么女孩,那是万事屋的老板。”“哈?”“吗,习惯就好了。这种场景你以后会经常看到。看来今天,万事屋的老板是去人妖店打工了呢。”
习惯,就好?老队员挥挥手,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新队员,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真的,习惯的了吗?

Habit习惯
坂田银时习惯穿和服的时候只穿一个袖子,里面衣服的拉链也总是留一点不拉严,露出一小片白皙的皮肤。
冲田总悟很喜欢银时的这个习惯,为什么呢?大概【哔——】的时候很好脱是一个重要原因吧。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