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26个字母的小段子1

段子手才是我本职工作喽
Apple苹果
“旦那,我想吃苹果。”总悟对躺在沙发上拿着一个苹果啃得正欢的银时说。“啊?”银时有些诧异,伸出手指指桌子,道:“桌子上不是有吗?”总悟看了看桌子上的苹果,又看了看银时,俯身而下,覆上银时的唇,轻车熟路地撬开了银时的牙齿。舌尖交缠着,卷走了银时口中尚未咬碎的苹果。“很好吃,旦那。”“混……混蛋!”啊,脸红的旦那好可爱。
Box盒子
“请问冲田总悟先生在吗?有您的快递!”一个星期六的早晨,万事屋的难得的静谧气氛被一阵敲门声打破。“来了,来了!真是的,大清早的!”银时一边挠着头发让原本就乱糟糟的天然卷变得更加惨不忍睹,一边打着哈欠去开门,在抱怨的同时完美的忽略了墙上的钟表时针已经指向十一的事实。“请在这里签字。”银时抓过笔,瞄了一眼签收的单子便签上了字:冲田总悟。“那么,谢谢您的合作,再见。”银时送走了邮递员,抱着箱子走回卧室,在总悟期待的目光中,将箱子丢了过去,然后继续睡觉。“旦那。”“什么?”“今晚试试这个怎么样?”银时瞪大了眼睛看着总悟兴奋地从箱子里拿出一个个用途诡异的东西。“总一郎君你又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绝对不允许用在银桑身上啊!!!!”“切……”那,今晚就用这个好了~
Cry哭泣
“总一郎君,你怎么哭了?”“没什么,旦那,只是……想起一个人……”“你姐姐吗?……好了,别哭了,都过去了。唉,银桑我真不会安慰人……”
“队长,你怎么哭了?”“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个人……”“哦。”我又一次的流泪了,可是身边,却再也不会有你那略显笨拙的安慰了。
Dictionary字典
当冲田总悟对坂田银时说出:“旦那,我喜欢你。”的时候,坂田银时整个人都愣住了。好久之后才挠挠乱蓬蓬的头发,开口:“吗,总一郎君,银桑我的字典里可没有同【哔——】恋这个词啊!”于是总悟就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把这个词添加到了银时的字典里,并且还在下面标注了:坂田银时乃冲田总悟私人物品,他人严禁染指,如有违者,火箭炮伺候!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