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来自于明天的恋人03

        “喂,天然卷,你……唔!”土方看见站在拐角鬼鬼祟祟的银时,刚刚张嘴想要询问,就被银时捂住嘴一把拉了过去。“嘘。”银时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地压在了嘴唇上,旋即又指了指抱在一起的三叶和总悟。土方一点也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心说人家姐弟俩交流感情你紧张个什么劲啊!然而在他的视线落在银时的眼睛上时,不禁心中一紧,这种眼神……这是自己看三叶的时候常有的眼神,带着显而易见的爱恋和关心,甚至还有一丝无条件的信任。土方皱紧了眉,怪不得这家伙对刚刚才见面的总悟倍加关注,原来是个恋童癖吗!想了想总悟无害的笑容,土方却蓦然打了个寒战,也不知道占便宜的到底是谁。不过自己以后还是得多盯着这个男人一点,就算是为了三叶……的弟弟。
        不得不说,未来的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的敏锐直觉把他带到了一个接近答案却又无限偏离真相的道路上去了。
        但是渐渐的,一直盯着银时的土方发现,他对总悟实在是太好了,可以说是近乎无原则的忍让。甚至在总悟发烧的时候无微不至地照顾,细致到总悟一个眼神他就会把水递过去的程度,那种浑然天成的默契让三叶都自愧不如。何况这家伙做饭实在是很好吃,更让人让意外的是他了解每一个人的饮食喜好。每次轮到银时做饭时他总能记得递给三叶一瓶辣椒酱,并且在自己的饭上淋一层厚厚的蛋黄酱。不过在土方看见银时米饭上堆积如山的红豆之后,他释然了,或许是异食癖之间的特殊的精神信号?当然土方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异食癖。然而,土方和银时之间的相处模式总是有点问题。
        “呜啊虽然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怎么看都觉得狗粮很恶心啊多串君!能麻烦你转过去吃吗实在是很影响食欲诶!”银时塞了满嘴的红豆却依然能吐字清晰地嘲讽土方,而土方也毫不客气地回击:“你说什么你这个魂淡天然卷!蛋黄酱可是森罗万象的美食啊!塞了满嘴甜腻得恶心人的猫食的家伙不要说话!而且多串是谁啦你这魂淡!”“你这么侮辱糖分大神的话糖分大神会惩罚你的呦!绝对会的呦!诅咒你下次买不到蛋黄酱哦!”“岂可修你才是吧快点给我向蛋黄灵道歉啊魂淡!话说根本是你在诅咒我吧!”总悟就趁着他们吵架的时候在土方的蛋黄酱上面挤上颜色相近的芥末酱,而银时又会恰到好处地递上一杯热水。“噗!嘶……你们……哈……两个魂淡!”三叶一脸微笑的坐在一旁,把泛着诡异的红色的食物塞进嘴里,和想劝架却不知从何插嘴的近藤在一起看着这场闹剧。
        “所以说你们快点停下来啦!”by无人理睬的大猩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起码对于总悟和银时来说是这样的。这两个极其可怕的抖S以凌虐土方而获得无上的快乐。而土方呢?“简直就像是生活在地狱里一样啊!”土方长叹一口气,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哈哈哈哈你总会习惯的啦十四!”近藤把土方的后背拍得“砰砰”作响。“不,这种事我觉得还是不要习惯比较好啊近藤桑……”以往只需要应付一个小屁孩的土方,现在却要同时应付两个人,尤其是当总悟和银时联手时,杀伤力根本就是max!甚至连练习对打的时候,都要随时防范着银时抽冷子的袭击。不过好处总是有的,那就是土方的警戒性和剑术都在突飞猛进。
        无论土方是如何的郁闷,日子还是要过的,自银时莫名其妙地跨越了时间轴之后,这已经是第三个月了。八月,或许是许多日本人最期待的一个月,因为一年一度的夏日祭即将举行。不过银时对此一向是不感兴趣甚至是厌恶的,原因无他:试胆大会。
        “所以为什么银桑一定要去参加那种无聊的活动啊?明明除了糖果一无可取。银桑又不是矮杉那个混蛋,可不爱凑热闹。”银时一脸不满地一边唠叨一边穿上浴衣,白花花的胸脯透过大敞的衣领几乎一览无余。“嗤,像女人一样。”土方嗤笑。“哈?这种话还是等你长得比银桑高再说吧,不过这是不可能的!”谁让二十六岁的土方和银时一样是一米七七呢?对于这一点银时还是格外确信的。银时一边嘲讽土方一边系上了腰带,银时身上的肌肉并不少,但却十分匀称,呈流线型地分布于全身,因此他的腰不但不粗,甚至还略有些纤细。“旦那。”一直站在一旁看着银时穿衣服的总悟突然开口。“怎么了,总一郎君?”总悟走到银时面前,踮起脚尖,努力地把银时胸前的衣领合了起来。“啊咧?这是干什么?”“不许露那么多!”总悟板着一张小脸,不知道为什么,他一想到旦那会被别人看见,心里就不舒服。土方看得目瞪口呆,所以,总悟这臭小子算是被成功攻略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