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银魂冲银】来自于明天的恋人02

        “吗,就是这样。”说的口干舌燥的银时端起茶杯,喝了一大口……“好烫啊!!!”土方看着不停地用手扇风的银时,一脸不忍直视的样子。这个家伙……到底哪里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是个离开战场的普通攘夷志士了啊!蠢毙了!
        没错,坂田银时又套用了自己的伪•逃兵•攘夷志士的身份,虽然土方这小子还是半信半疑,但起码也算是糊弄过去了。“你想在这住多久?”“看情况喽。”起码得先让银桑我接受现实再说吧骚年,大叔的接受能力可没有那么强啊!“房租。”土方不动声色地给了银时会心一击。“……你说什么?”酷爱告诉银桑这是银桑的幻觉。“我是说房租,住宿费你懂吗?”坂田银时一脸“你驴谁呢”,“银桑怎么没听说过借宿还要房租的。”土方特别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那是你孤陋寡闻,凭什么我们房间给你免费住啊?”“那你想怎么样?先说好银桑可没钱。”“没钱不要紧,”土方突然恶意地一笑,“你不是还有人吗?”
        “坂田教头,一分。”“好厉害啊坂田教头!”“说不定连近藤老大都打不过坂田教头呢。”坂田银时将手里的竹刀随手一丢,扯起毛巾擦了擦汗。自从被要求支付房租之后,身无分文的坂田银时不得不在道场里打工,虽然教头不差啦,但是还是莫名不爽。
        百分百和那个黑长直和抖S有关。坂田银时这么想着。
        不知道为什么,冲田总悟那小子第一次叫银时,喊的就是“旦那”。坂田银时曾经问过他,得到的答案却是“我觉得这样叫很舒服啊,哪里不对吗,旦那?”“没有。”不愧是冲田总悟,哪怕提早个十年八年的想法也是一模一样的。
         “坂田教头?”“啊?”坂田银时一脸茫然地看着喊他的人,当然刚刚人家说的话他是一点也没听见。
         ……_(:з」∠)_
        #我们家的教头总是发呆#
        #说话必须说两遍以上的痛苦#
        #为什么这么呆的教头是个抖S#
        坂田银时最近十分不对劲,哪怕是指导学员的过程中也能突然走一下神,当然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满脑子都是冲田总悟的。无论是谁突然穿越之后,发现自己曾经的恋人不但不认识自己,还小了十岁,目前处于未成年状态,恐怕都得疯。
        “旦那,他是说,快要开饭了,可以走了。”小小的冲田总悟出现在门口,把陷入迷茫的银时带走了。“……诶现在才10点多吧?”“……我刚刚说的绝对不是去吃饭。”“谁敢对那个抖S说不是啊……”血泪史不必多言,你懂的。
        “等等啊总一郎君!”银时走到半路才反应过来时间问题。“现在是什么吃饭时间啊?”总悟突然停下了脚步,一双猩红的眸子里闪烁着令人心悸的光芒,“旦那,我们联手收拾土方桑吧。”
        “……啊?”坂田银时下意识地偏了偏头,一双死鱼眼睁得大大的,竟然看上去比冲田总悟这个真•幼童还要懵懂。“旦那应该也看土方桑不爽吧?所以,我们联手收拾收拾他怎么样?”银时的脑子又转了两圈,才反应过来总悟的意思。“什么嘛,这种事……”银时突然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必须做啊!”于是就在总悟和银时极有默契的相视一笑中,土方天敌•抖S•双人联盟成立了。
        事实上,虽然留下了坂田银时,但是土方还是对他颇有防备,毕竟他的来历不明。虽然这家伙看起来的确没什么危害,可土方就是无论如何也看他不顺眼。“该死的。”土方看着望着三叶发呆的银时,咬牙切齿地咒骂了一句。这个魂淡怎么天天都盯着三叶看!更可恶的是总悟这个小子竟然不管他,只顾着找自己麻烦……自己一定要好好找他“谈谈”!
        “喂,天然卷。”土方拦住了拎着一瓶酒正准备回自己房间的银时。“干什么啊多串君?随便给人起外号可不好啊!有事就快点说,银桑可是急着回房间喝酒呢。”“多串是谁啊魂淡,好意思说我吗!”土方深吸一口气,“我警告你,以后不要离三叶那么近!”“哦~”银时笑得一脸荡漾,“暗恋中的少年的心呦~”“才不是!”土方嘴上反驳着,脸上却不由自主地挂上了绯红。“不过,”银时的语调突然一转,“三叶的确是个好女孩,你……不要再次放手了啊。别再让自己追悔莫及。”“什么?你什么意思!”银时没有再理会一头雾水的土方,转身离开了。
        总悟站在房间里,一脸怔愣,刚刚土方和银时的对话,他全都听见了……“总一郎君?你怎么在这?”银时拉开房门,看见了总悟。“旦那……你刚刚说的‘不要再次放手’,是什么意思?”总悟看着一向笑得毫不在意的银时的脸上,蓦然蒙上了悲伤。银时听见自己说:“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总一郎君。这是秘密。”
        我不能告诉你我来自十年后,我不能告诉你你深爱的姐姐会因为肺病死去,不能告诉你你的姐姐最后被人当做获利的捷径,不能告诉你她直至死去都未能得到心爱的男人的亲口答复……所以,这只能是秘密。
        “小总?”“是的,姐姐有什么事吗?”一般没有事情的话,三叶是很少在总悟练习的时候找他的。“过来一下,我有事想要问你。”总悟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跟着三叶走出了训练场。三叶一脸担忧地看着总悟,“你最近是不是和坂田教头闹矛盾了?”“……并没有,姐姐。”三叶叹了口气,“小总,姐姐能看出来你明显和坂田教头疏远了,能告诉我原因吗?姐姐希望你能好好地和坂田教头做朋友,他其实是个很好的人。”“我知道……”总悟低着头,略微有些迟疑地问:“姐姐,你会离开我吗?”三叶笑了笑,“当然不会,小总可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啊,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总悟紧紧抱住了三叶,他是何其聪明,仅仅从银时的三言两语中就觉察到了端倪。可是从一段时间的接触他也知道,坂田银时从来不是个会用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因此,他也只不过是寻求一个心理安慰罢了。不过是自欺欺人。
        “怎么了,小总?男子汉可不能随便撒娇了哦。”“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不是旦那的错……我只是害怕,所以,容许我难得的软弱吧,姐姐。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