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警探组】最佳校园情侣(三)

不能让康纳继续错下去。在认识康纳之前,吉姆虽然没有反感异常仿生人,但他也从来没有觉得他们是活着的。他与康纳相识并不久,但他确确实实把康纳看做了自己的朋友。于是吉姆找到了凯文,一个坚定的反动派。他跟凯文并不熟,只是偶尔聊过几次天,但是这家伙可是因为殴打过学校里的服务型仿生人而蹲过局子的校园“风云人物”。

“好久不见,凯文。”“哦,唔……吉姆?”“是我。”吉姆拦下了下课准备回家的凯文。“我之前听说你有组织一个反对异常仿生人的团体是吗?”“我们讨论过这个,我真高兴你还记得。”凯文笑了笑,“但你那个时候可是明确表示不感兴趣了。”“哦……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现在对它们有点反感。”吉姆谨慎地采用了“它们”的措辞,而这一点似乎极好地取悦了凯文。“那么加入我们是个好的选择,我的朋友。”

吉姆跟着凯文走到了一座较为偏僻的教学楼里,这里也是学校当初建设给社团活动的。但是因为距离教学楼和寝室都比较远,所以鲜少有社团选择在这里活动。哦,好像非自然研究会就在这个地方来着。空旷的走廊里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在回荡,颇有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凯文看出吉姆似乎有些慌张,开口道:“介意告诉我你都经历了什么吗?”

“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吉姆的大脑飞速运转,他需要编一个合理却虚假的故事。“趴下!”就在凯文的手即将触碰到一间教室的门把手时,从对面的教室里冲出来了一个人,他一把拉住凯文和吉姆,毫不留情地把两个人推倒在地。在三个人同时倒地的瞬间,一颗子弹击碎了贴着磨砂贴纸的玻璃破门而出。吉姆毫不怀疑,如果不是这个人出现推倒了他们的话,这颗子弹一定会穿透他们两个人之一的脑袋。

“康纳!”推倒他们的人一声大喊,从门里模模糊糊传来了“got it”的回应,吉姆这才反应过来救了他们一命的竟然是汉克。汉克从地上爬起来飞快拉开了房门,房间里除了大敞的窗户以外一个鬼影都没有。“该死的!”汉克冲到窗边看了一眼,恨恨地骂了一句。“这可是三楼!”吉姆似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是又完全没有头绪,他只知道他的朋友好像刚刚从这扇窗户跳了出去。“别担心,那个小混蛋火车都跳过。你们两个待在这里,警察进来之前都不要乱动听见没有!”汉克扔下这一句,又急匆匆地跑出了门。

直到身穿DPD制服的警察涌进这间屋子,吉姆才有了点真实感。他在接受警察的现场问讯的时候,从没来得及关上的窗户里看见了两个仿生人的归来。一个陌生的仿生人穿着黑色的大衣,被押上了警车,而另一个,他所认识的康纳,被汉克一把揽进了怀里。

他们再一次相遇来的那么快又那么突然,让吉姆完全没有预料到。或者说,整件事情的发展都让吉姆觉得自己可能是还没睡醒。他在被带到警局录口供的时候,看见了和汉克并肩站着的康纳。他不再是金色的头发,而变成了深到近似于黑的棕发,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严肃端正的制服,额角上的状态灯也终于展露了出来。

上帝啊,他是个警察。吉姆觉得自己蠢透腔了,他居然会觉得一个警察是犯人,甚至还想要阻止他继续犯错。康纳冲他打了个招呼,带着闪闪发光的微笑的那种,吉姆瞬间觉得汉克落在他身上的目光有如实质的刀子。“你这是钓鱼执法。”吉姆不满地嘀咕了一句。

“重新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康纳,是模控生命派来的仿生人,与汉克搭档处理与异常仿生人有关的案件。这是汉克·安德森,我的搭档。”吉姆发誓他看见汉克用手指戳了康纳的后腰一下。“好吧好吧,他还是我的恋人。”康纳补充。

汉克·安德森和康纳·安德森是吗?吉姆面无表情给他们俩拍了张合照,发在了求康纳电话号码的那个帖子里。【我祝他妈的这对最佳校园情侣百年好合。】

END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