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警探组】最佳校园情侣(二)

关于康纳到底为什么会来这里蹭课,吉姆一度以为自己找到了答案。汉克这堂课正正好好是在午饭之前,所以下午有课的学生大多会在学校食堂搞定午餐。汉克也一样。大学食堂,所有人都知道,充满了高热量但味道不差的快餐。在这里你可以花几美元买上一份汉堡套餐,大可加冰带大薯的那种。吉姆不只一次看见康纳和汉克隔着一张桌子吵架,当然更多的还是汉克在单方面抱怨。如果不是他稍稍了解一些康纳其实相当柔和的性格,那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绝对会让他产生下一刻他们就能打起来的错觉。


也许不是错觉。但康纳总是有办法让汉克在发完牢骚之后,乖乖地吃掉一杯蔬菜沙拉。即使他管那东西叫做“要人命的绿色毒物”。


但吉姆心目中康纳的好儿子形象很快就崩塌了,因为他看到明明应该是“父子”的两个人在卫生间里拥吻。因为不小心把水扣在裤子上所以在室友送裤子来之前都只能缩在卫生间隔间里的吉姆,抱着自己的背包,穿着湿漉漉的裤子听着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瑟瑟发抖。而外面洗手池边上那两位正吻的入神,吉姆甚至能听见康纳那性感的鼻音。


他第一次意识到,安德森除了随父姓以外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随夫姓。他从来没有挑明问过他们的关系,只是单方面以为他们是父子而已,说不定他和康纳一开始对姓氏的定义就完全不一样。


上帝啊,怪不得汉克看我不顺眼。吉姆知道了汉克在课堂上时不时瞪他一眼的真相之后险些落泪,这不是父亲怕自己儿子交什么不好的朋友,是怕我勾搭他男朋友才对吧?但吉姆确实不敢发下赌誓,如果他一早知道康纳是个gay而且还单身,他真的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能像现在一样笔直。有谁能抵挡得住康纳那该死的魅力呢?你瞧校园网上已经有人发布求助贴,问【这个向我搭话的男孩子真的好帅啊,他是谁啊求介绍!!】,还附赠一张就算糊了也非常吸引人的侧脸照。


放弃吧,这家伙已经名草有主了,虽然他对象是个比他大了好多的老头,但是看起来他们是真心真意地喜欢着彼此的。吉姆又随意翻了翻这个帖子,一条回复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个男生我也遇到过!真的很有魅力,不过他问的问题让我感觉挺奇怪的。他问我“你是如何看待异常仿生人的”。】


【是校报记者什么的吗?】


【不像是在做采访,我也遇到过他,他问我的问题是你们学校有没有反对仿生人觉醒的团体。】


“你们学校”,吉姆抓到了这个关键词,这足以证明康纳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吉姆长久以来的猜想得到了证实,但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反应。他的潜意识告诉他康纳牵扯到的这件事绝不简单,但追求刺激的天性又让他难以放弃深究。


吉姆知道自己学校里有一个反对仿生人平权运动的学生组织,也知道一部分老师也是组织成员,但他并不清楚这些人都是谁。不过从日常的言行中可以看出,他们上一个犯罪心理学老师应该是坚定的反对派。……等等,被枪击的老师,身手异常敏捷的康纳,额角一直不摘下的纱布。上帝啊,康纳该不会是——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吉姆趁着康纳出去给汉克买水的时候,偷偷翻了翻他的包。一把史密斯维森M&P 40,一个扉页上写着汉克·安德森的破烂本子,一包蓝血。除此之外这个背包里什么都没有。


康纳是个仿生人,而且他很有可能是枪击老师的凶手。这个认识如同晴天霹雳一样击中了吉姆,他的朋友,是个穷凶极恶的犯人。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