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白言】关于窗户(这是小甜饼不是科普文qwq)

高层建筑的窗户,特指写字楼的玻璃幕墙,为了美观效果,大多是支起来的。也就是说,其实掀起来透风的那么一条缝隙,让人钻进去是不大容易的。白起刚刚开始敲李泽言窗户的时候,常常会因为钻窗户而把自己的外衣蹭的脏兮兮的,无论是茶色的风衣还是白色的运动外套。每每这个时候,李泽言总会黑着一张脸扯下白起的外套,然后给他套上一件西装上衣。次数多了,李泽言甚至在办公室常备了几套运动服。

顺便一提,如果你仔细看看华锐大楼的玻璃幕墙,就会发现有一扇窗户特别干净。那就是总裁办公室。

白起爬窗户的次数多了,也不是没有被发现的时候,只是每一次李泽言暂停时间都恰到好处,往往是路人刚刚掏出手机,一抬头发现人不见了。“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学会走正门?”李总裁这一句总是被白起高高抬起,轻轻放下,然后永远不会走正门。

两个人确定关系后,白起来找李泽言的次数直线上升。李泽言甚至整天不关窗户,就是怕自己在聚精会神批阅文件的时候被突然响起的敲窗声吓一跳。“不冷吗?”白起来的时候往往会带进一阵风,若是温暖的季节也就罢了,冬日的寒风着实不是好受的。李泽言抬手开了空调,一直调到30℃。“你原来还有自知之明。”

总裁办公室的窗户到底还是改了。李泽言坐在沙发上,用一种说好听点叫总裁霸气坐说不好听叫跷二郎腿的坐姿,面无表情地看着白起从大开的落地窗爬进来。“你知道为了和华锐整体风格相配,这窗户外面涂层有多贵吗?”“不知道。知道了也出不起。”“你出的起。”李泽言清了一下嗓子,微微偏过了头。“以身相许就行了。”

李总你耳朵全红了自己知道吗?白起微妙的有种自己是不是被当成女孩子撩了的错觉。

题外话:emm虽然脑内开车是我的一贯风格,但是写出来的话,我果然还是钟爱小甜饼呢。我爱评论,评论也爱我对不对?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