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冲银】小段子,便当是要给喜欢的人的

        晴太的便当事件,银时是知道的,和月咏闲聊的时候、小猿缠着他的时候,都或多或少的提起了这件事。所以当银时碰见提着大大的便当盒往家走的晴太的时候,不免提了一嘴。“吃干净了?”晴太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笑了出来,“嗯!一点儿没剩!”“真幸福啊,你小子。”银时伸手揉乱了晴太的头发,“能吃到别人用爱心做的便当。人这一生,只有三种便当才能吃出幸福来,一种是父母做的,一种是爱人做的,一种是子女做的。好好珍惜吧。”看着摆着手走远的银时的背影,晴太把自己被揉乱的头发理顺,用力点了点头,“我会好好幸福的!”
        在夕阳的阴影里站着的什么人,把这一幕尽收眼底。
        笠日清晨,当新八拉开万事屋的大门的时候,却发现银时和神乐已经起了,而且正在闹哄哄地抢着什么。“这是……便当?”“唔。”银时咽下最后一口饭,十分惬意地把空盒子往神乐怀里一塞,倒在沙发上。“是便当。”“现在才早上吧?”“这个不重要。”银时笑眯眯地任凭神乐围着他闹,回头看向自己的工作桌。在抽屉里面,一张皱皱巴巴的字条被夹在书里。“第一种便当和第三种便当没法请你吃,第二种我还做得到。”银时几乎想象的出来那个少年到底是怎么在屯所的厨房里忙活了一晚上的,又是怎么带着特别不要脸的神气写下这张字条的。
         “难吃。”可他分明笑得荡漾。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