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猩猩的银魂

日日老师头号粉丝!!ks十八线写手,目前转职搞小论文。ksszd我永远爱他们。贫困柯妈,希望有朝一日吃得起复数。

【西湖组】不心脏无以称为老烟枪

        陈果拉开叶修房门的时候,差点儿被云山雾罩的烟气熏出去。吓了一跳之后,陈果立马开窗开门通风换气,门口的老魏看着直乐。“哎呦喂叶修大大这是要修仙啊?怎么着?我欲修仙法力无边呗?筑基了没呢?”“别贫。”陈果白了魏琛一眼,转过头去训叶修。“你知不知道抽烟有害健康啊?你迟早有一天死在烟上!去去去,出去转转,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叶修应了一声,抄起外套就想走,却让老魏拦下了。“诶老板娘,叶修烟盒钱包收好啊!”被没收了钱包和烟的叶修给了老魏一肘子,转身下了楼。陈果想了想,扯开嗓子喊了一句:“包子你要是敢给叶修一根烟你今晚上就睡大街!”正准备出门帮叶修买烟的包荣兴闻言一摊手,“老大,爱莫能助了。”

        与此同时,王盟正紧张兮兮地瞧着一扇门,一旁的解语花活动着手脚。“花爷儿,算我求您,咱悠着点儿呗?”“得令!”捏着嗓子回了句戏腔,解语花一脚踹开了锁着的门,王盟感受着扑面而来的烟味,心里十分绝望。这工资是扣定了。

        屋里一个人折腾拓本的吴邪给吓了一跳,嘴里的烟好险没掉出来。“怎么了这是?”只见小花慢条斯理地掏出了一个防毒面具扣在脸上,“小邪哥哥。”变了调的声音让吴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解语花回回这么叫他都要出事。“我出去走走啊,出去走走。”“站住。”吴邪被解语花半道劫了胡,“钱包烟盒都给我。”小花又摸了一圈,确定吴邪身上没烟了之后,一扬下巴,“你可以走了。”吴邪灰溜溜的溜了出去,老实得活像只鹌鹑。

        西湖边的长椅上,来自兴欣战队的叶修实力上演什么叫做西湖瘫。吴邪一看叶修这德行就乐了。“怎么,给赶出来了?”“是啊,”叶修掀起眼皮看了吴邪一眼,伸出两根手指,“因为这个。”叶修眼看着吴邪在他旁边坐下来,闲不下来的手指一下又一下敲着椅背。“吴叔叔有烟没?”“没有,”吴邪苦笑一下,“钱包烟盒都让小花收了。”“我也是……”

        后来两个人从身上一共摸了七块钱出来,买了包软包红塔山。俩人蹲在墙角一人一根烟,硬是抽的像俩活神仙。一块钱一个的劣质打火机在叶修纤长的手指间翻飞,把吴邪看得眼睛发直。“行啊你,这小东西都要让你玩出zippo范了。”“嗯。”叶修看着这个用签名和粉丝换的打火机颇有感触。“吴老板抽这烟还习惯不?”“习惯啊,当初下地的时候没烟抽,旱烟也试过的。”“咱俩这算不算难兄难弟啊?”吴邪想了想,乐了。“不算,这是夫唱夫随。”叶修也乐了。“心真脏啊吴老板,说好的天真无邪呢?”“吴邪早就没有天真了。”“那你还有个叶修呢。”“嗯。”

评论(6)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